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我的21st生日

2009年的国庆日就是本大爷的大日子。。。哈哈哈。。。
本来只不过想我们自己一家人与干爸和妈的家庭一起随便庆祝就算了。。。
哪儿知道干爸说21岁不能随便的。。。
所以便打算在家开派对。。。
不过,家里的空间有限,唯有到喜来登开buffet派对。。。
当天真的很高兴,所有人都玩疯了。。。
我也不例外的,而且还拿正牌喝酒!!!哈哈哈。。。还帮了我妈吭了一整杯的红酒。。。!!
大家吃的吃,喝的喝,唱的唱。。。总而言之就是要高兴。。。!!!
到了12:00正的时候,大家都很高兴的为我唱了首生日歌。。。!!!
场面简直壮观!!!

偷偷告诉你们,派对完毕后,我与Auntie,川,皓去了云顶,找Uncle Lim“拼命”。。。哈哈
而且,我还赢了RM200.00呢。。。
不过很辛苦啦。。。因为我们玩到隔天早上才到家。。。==
回到家就立刻躺在床上了。。。
由于照片的file太重了。。。
不过我已上载到我的Facebook了。。。
大家可以到那儿看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