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我们的饥饿30DIY营

终于成功把这营完成了。。。
不能说很顺利,因为全因自己安排得不妥当。。。
幸好有我的伙伴们帮忙。。。在这向你们说声谢谢。。。

曾礼 - 没有他营会可能比现在高得更糟糕,他帮我找出很多很细节但又很重要的事务,他真的是一位活动高手。。。

执川 - 没有他就没有精彩的Live Band,没有钱办这活动,因为他我们逃过这一劫。。。

振安 - 我的超级秘书,没有他,就没有精彩的slide show看,没有漂亮的营衣穿,没有赞助人,不能有一个quality
的banner,还有等等的paperwork。。。

知洧 - 没有她,在stadium我们就不能够变成特别的一群(团康),没有她我们就没有好玩而且有意识的游戏,没有她我们就没有别致的小册子,没人应付来报到的营员。。。

采盈 - 没有她就没有别致的小册子,没有她就没人帮忙教导团康,没有她我的营会就没营员,没有她我们就没有破冰游戏让营员一起接触,没人应付来报到的营员。。。

汇婷 - 一样的没有她就没有别致的小册子,没有她也没人帮忙教导团康,没人应付来报到的营员。。。

伟豪 - 没有他就没人主持这营会,没有他也没人帮忙教导团康。。。

有信 - 没有他,营员们就没有MILO喝咯,而且他也带了不少营员来。。。

艳萍 - 没有她就没有MILO喝因为是她负责买的,没有她生病的营员就没有药吃,没有她营会的最后也不会变得更感性,更有意义。。。

宝仪 - 没有她就没有一个有意识的讲座,没有她projector就没办法控制因为controller的电池无效了,还有,没有她就没热水泡MILO喝了。。。

涌培 - 没有他,场地的follow up works就很难办到,没有他就没人帮我控制音响,没有他就没人帮我把东西交上世界宣明会了。。。。

汉森 - 没有他就没人控制音响(他还叫了正杰来看看音响1的问题,这表示他对他工作的执着)

振濠 - 因为他,营员们才能那么的投入。。。

辅导员们 - 没有你们就没人带领营员玩游戏,看管营员。。。

最后,我的Auntie - 没有她就没人帮我在最后的关头key in营员资料,没有她就每人应付秘书处,没有她,营员的筹款就会把弄垮。。。

如果还有谁没有被点到的就不好意识,总而言之,就是要谢谢在这一次帮忙我顺利完成营会的筹委以及工委们,真的是非常谢谢。。。

虽然,营会是顺利完成了,但是,到今天我还是很执着那天一位营员的意见。。。
意见表里,她是这样写着 -
do you think you want to do this camp again!? i got nothing from your camp?!
if you think tat everything is ok then u like...
我不知道她所谓‘好’的定义在哪里。。。可能我真的办得不好吧。。。。
不然这么负面的意见就不会出现。。。
无论如何,有意见就得听,吸取经验。。。这样下次一定会办得更好。。。
原本不是很想有下一次。。。乖乖的做一位营员就好。。。
就是因为这一句话,我要证明我会一次比一次好。。。
我们等待下一届吧!!!!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I think this should not be stopped. We will not have this camp Because of you....

I can feel wat u felt.This camp suppose to be a bit calm and matured; but u have given urself an answer that night-"our participant age is generally low."

So what you can do next time is let them not too high after the games. And allocate more time in transferring proper information.

Dun forget, ur member ais still in secondary school.......unpl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