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与我的Auntie的21st生日晚餐

从云顶回来大睡一场后,晚上我便与Auntie到了The Ship吃晚餐。。。
虽然是蛮昂贵的,不过一年一次,没关系啦。。。
那儿的食物真的很不错,第一次来的Auntie也说最好吃的牛扒就是这了。。。
不是开玩笑,有机会一定要试试。。。还有它的Escargot(好像是叫田螺)真的很不错。。。
当天也有人在那儿庆祝生日。。。
生日歌大概听了4次吧。。。哈哈哈。。。不过就唯有我没有蛋糕吹。。。
因为我早已吹了。。。。嘻嘻。。。
晚餐后,我和Auntie去One Utama 看了一场电影。。。。
那电影是"Up"。。。我们还看3D的呢。。。
不过全场戏得要戴着眼镜还蛮麻烦的。。。
看完了以后,当我们要回家时既然在停车场找了大概半个小时才找到我们的车。。。
把我们搞得累透了。。!!!
就这样我的生日就这样圆满结束。。。
一样的,照片全在Facebook。。。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