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开心的忙碌工作

没错,忙碌不一定是不爽或是烦躁的。。。
对我而言,最近的忙碌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
我们公司投标成功,Taylor's University College宿舍的家私都有我们承包。。。
开头的时候的确非常的艰难,
由于我们只是Sub-Con,所以很多事情都必须配合Main Con。。。
所以,开始时的配合的工作有点阻碍。。。
还好我们公司的Site Supervisor非常的有经验。。。
经过他与Main Con在一个月的配合,现在配合的工作不成问题了。。。
现在的我算是跟着他学习吧,无可否认他是一位值得去学习的榜样。。。
因为这一个Project是由我们负责。。。
所以,我们自己的配合也很重要。。。
Site的大小事务是由他搞定。。。
而开会以及一些与Interior Designer, Architect, 以及Consultant的配合就由我搞定。。。
当然,开始的是我是有些不习惯,因为很多关于家私的Technical Work我还不时很熟悉。。。
但慢慢的我也跟上了,因为我知道这是一定要的,这是我的工作。。。
所以,无论怎么样辛苦,怎么样累,迟放工,我也愿意去做。。。





没有评论: